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旬阳县公路局召开冲刺农村公路年度养管目标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2 11:02

  108日下午二时,旬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全体职工及路政大队、养护中心、各道班班长等60余人在金世纪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冲刺农村公路年度养管目标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市县农村公路年度养管目标工作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根据市县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旬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关于明确养管人员第四季度目标任务的通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对相关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道班班长,继续深化农村公路养管改革,克难攻坚,迎难而上,自10月10日至11月20日大干40天,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高养护质量,迎接市县的检查考核。副局长张峰要求: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根据县交通局春训会和全市养管会议精神,今年第四季度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提高公路抗灾能力、提升公路养护质量为目标,以“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干线化养护管理理念为指引,建立健全农村公路管理长效机制和养护生产规范机制,明确农村公路养护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严格考核考评,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养管水平。一是实行精细化养护,提升养护质量;二是规范路政管理,维护路产路权;三是狠抓示范路管理,打造农村公路精品工程;四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全年无事故;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养管工作氛围,全面推动农村公路年度养管工作的深入开展。

局长乐荣彪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亲力亲为,切实增强农村公路养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大干快上;二要突出重点,周密组织,全面实施,迅速掀起“决战40天”大干高潮,确保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路况、一流的服务迎接年终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三要抓住重点、亮点工作。以加强日常养护为核心,改善路容路貌,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持路况良好,设施齐全,路容整洁,构建安全、畅通、舒适、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四要加强路政管理,扎实有效地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和车辆超限治理工作,切实保护好路产路权;五是从细节入手,做好内业基础性工作。要严格按照养护管理规范化工作内容和目标要求,从细节入手,规范整理,统一标准,统一格式,把有特色的做法和成果充分展示出来。他要求,冲刺农村公路年度养管工作时间紧、困难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道班工人和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安康村道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大干40天,扎实苦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县的检查,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