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岚皋通村示范路警示桩工程开始实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08 20:35

随着岚皋县通村示范公路建设工程的全面推进, 20116月,该县对通村示范路建设警示桩制作工程进行了招标,这标志着打造一个通畅、洁净、舒适、优美、安全的通村公路交通环境迈入了新的阶段。

警示桩主要设置于库区、高挡墙、高边坡、急弯等路段。结合工程实际,因地制宜,警示桩分为两种型号,一是预制长度1.1米,用于石方和挡墙路段;二是预制长度1.5米,用于土质和严重风化较松散的岩质路段。

此次通村示范公路建设警示桩的制作,由岚皋县交通局统一招标,有效保证了全县通村公路警示桩建设的工程质量和规范统一,而且通过招标方式,有效控制该项工程投资建设成本。

据了解,过去的乡村路,路面狭窄,无任何安保设施,农村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只有望路兴叹。通过村村通水泥路这一惠民工程的实施,农村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今年,通村示范路建设工程启动了,此举为社会主义小康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而警示桩工程的实施,是通村示范路建设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提高公路通行安全性的重要保证。(李万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