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G541紫阳汉王至洞河改建工程召开“品质工程”建设现场观摩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14:09

20181123日,G541紫阳汉王至洞河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品质工程”建设现场观摩会,指挥部主要管理人员,总监办和各标段经理部监理、总工、工程部长、质检部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G541紫阳汉王至洞河工程自开工以来,被省、市确定为“品质工程”建设示范项目,指挥部高度重视示范创建工作,制定了创建方案,落实了创建措施。尤其在桥梁梁板预制等关键部位上严把关、高要求,收到良好成效。LJ-2梁板预制在省公路局和市交通质监站检查过程中得到了高度好评。

 

与会者参观了LJ-2标段预制梁板“品质工程”措施落实情况,从预制梁板工艺、质量控制、钢筋定位加工、喷淋养生、梁体凿毛、张拉数据远程监控等措施进行了观摩学习。指挥部工程部就项目“品质工程”建设提了具体要求,各标段经理部要围绕品质工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完善创建机构,落实人员质量责任,将前一阶段总结形成的优秀工艺工法固化好并持续推广应用,建立优秀技工激励机制,鼓励建立稳定的技术工人队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大力开展“工艺微改进、设备微改造、工法微改良”活动,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指挥长文新在会上强调,推进“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建设,一是各标段项目经理部和总监办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管理上高度重视;二是在“品质工程”创建过程中各标段经理部要落实责任并制定操之可行的措施;三是“品质工程”的创建检查考核必须到位,严格落实奖惩,全面推进“品质工程”创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