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公路养护 > 正文内容

全市农村公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事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0 08:47

6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积极落实落扫黑除恶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及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处根据文件要求,成了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由处长聂小波同志任组长,总工程师李云祥同志任副组长,各科室及县区农管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处路政科。并结合农村公路实际情况,制定安康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扫黑除恶”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夯实责任分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能有效开展。

7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711日,市处召开农村公路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了解了全市农村公路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对各县区农管局扫黑除恶工作的督促检查,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农村公路行业特点结合起来,并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列入年终考评范围。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程序,形成上下联动,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效开展。

 

 

8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紫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根据紫交发(201877号文件《关于迅速完成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阶段摸排任务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紫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实际,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争创“十个没有”共建平安紫阳》公开信等。通过宣传,引导和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参与意识和主动性,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对农村公路中的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

 

9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镇坪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根据镇政法发(20183号中共镇坪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迅速宣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告》的紧急通知和镇政交字(2018307号文件镇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分解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镇坪县农村公路管理实际,成立镇坪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飞安,成员:廖光明、秦军、刘朝会、田雅琴。通过悬挂标语、横幅、LED电子屏循环滚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

 

10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维护国家、社会、单位正常的生产工作秩序,2018108日上午,岚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上,局长张宏传达了县委《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县交通局《岚皋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岚交字〔2018323号)通知要求,明确了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惩治重点。副局长张勇宣读了农村公路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岚农路管字﹝201837号文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分析,责任进行了明确、压实。

最后,局长张宏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县委、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一硬仗。农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组织发动要充分到位、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形成长效机制和常态化成果。坚持打早打小,践行黑恶必除,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11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镇坪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开通举报电话(举报监督电话0915-8822017)和设置举报箱(通信地址:镇坪县城关镇竹溪河街29号农村公路管理局,邮编:725600)。通过公开多种举报方式和加强路政巡查等多种渠道,收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全面掌握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行业涉黑涉恶人员和案件情况;梳理情报线索,全方位掌握和开展集中排查、严打穷追不舍的高压态势,引导和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参与意识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和谐社会氛围,使人民群众有更高的安全感、幸福感。

 

12月扫黑除恶大事记

1220日,宁陕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到沙小公路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路政执法人员在公路沿线群众居住聚集点、公路交通路口、镇集等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讲解公路路政法律法规,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和谐文明社会营造了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