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海事全力做好2019年国际龙舟精英赛水上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14:56

    5月29日,市海事局召开“一带一路”陕西•安康 2019年国际龙舟精英赛水上安保工作动员会。
    会议就做好本次赛事活动水上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明水上安保工作纪律。二是要周密部署、科学设置水上警戒、救援船艇和人员。三是要夯实警戒、救援岗位人员的工作责任和任务。四是要求安保人员树立良好的形象。
    据悉,此次赛事期间将出动6艘海事执法巡逻艇、4艘救援艇,以及海事执法人员20余人全力以赴保障水上安保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