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海事局工会第二次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1029,市海事局召开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全票通过《安康市海事局工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全局职工应到会32人,实际出席会议28人,符合法定出席人数和程序。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会上,许伯昌局长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发挥职能作用,建设和谐温暖的职工家园;二是激发工作热情,开展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抓实、抓好工会工作,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局工作;三是把工会组织真正建成领导放心,会员拥护的“职工之家、幸福之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