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瀛湖海事分局开展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双进”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8

    6月8日,瀛湖海事分局“水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水运企业、进船员”警示教育活动在瀛湖分局召开。
    会上,对近年来安康境内发生的水上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如何有效防范水上事故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水运企业和船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内河船舶航行避碰规则》,加强船舶航行监管;杜绝船舶超员超载、夜航,禁止大风、大雨、大雾、强雷电等恶劣天气航行作业;加强船舶日常维护保养,随时保持船舶及机械设备处于适航状态,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双进” 警示教育活动,水运企业和船员都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