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瀛湖海事分局紧盯春运水上交通安全不放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7:24

瀛湖海事分局早动员、早部署,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努力打造“安全、有序、便捷、温馨”的水上交通运输环境,129日至31日瀛湖海事分局集中人力物力,开展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

 

一是分局领导层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辖区春运工作方案。二是深入到船舶运输公司召开春运动员会三是形式多样的在码头、港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工作。四是会同涉水镇政府对重点码头联合开展船舶安全检查工作。

五是严把春运船舶准入关,杜绝低质量船舶投入到船运市场。六是在重点码头、重点时段加派人手严防死守,确保码头运输秩序井然有序。七是加大水上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重点打击“三无两超及非法营运”等水路交通违法行为。

八是以“亲情伴春运,温暖在旅途”为主题,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