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我市2017年航运海事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09:06

317日, 2017年全市航运海事工作会议在市局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全省航运海事工作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航运海事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杨泊轩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奏唱《海事之歌》,局领导作了专题报告回顾上一年工作,着重以提升水路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加强安全监管和行业管理为重点,系统职工齐心协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面完成了年度航运海事工作目标任务。报告还对2017年目标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制定了七个具体目标任务:一是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船型标准化和防止船舶污染工作推进有力,力争启动安康搜救中心建设;二是海事“三化”建设取得实效,海事执法和行业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三是水运生产各项指标稳中有升,漂流管理全面规范;四是围绕2020年汉江通航目标,加快启动汉江水电枢纽过船设施建设工作;五是力争启动安康瀛湖库区118公里数字航道建设;六是确保白河海事执勤站点开工,力争启动大道码头护坡等小型码头建设项目;七是全力配合省局完成汉江洋县至安康航运建设工程安康境内航道建设项目。

最后,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杨泊轩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航运海事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总结工作,增强发展动力。克服资金、人员和装备困难,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2017年是水路交通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市航运海事系统必须要牢牢抓住这个黄金时期,加快形成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我市水运发展新路径。二是突出重点,再创发展佳绩。要坚持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监管、水运市场培育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为推进行业发展再添动力。三是深化措施,确保海事有为有位。要抢抓黄金时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全面推进航运海事工作新跨越,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海事局全体职工,各县区海事处(分局)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