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石泉海事强化春运管理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5 00:12

春节前夕,石泉县地方海事局坚持抓安全不放松,节前节后一个样,深入辖区各渡口、码头和水运企业,常态性的开展春运安全检查。

今年春运是近五年来的最早的一年,石泉海事部门根据市、县有关春运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当地水运实际,围绕“安全、顺畅、优质、和谐、有序、服务”十字目标,合理调配运力,对参与春运的运输船舶进行全面检查,对符合参运的船舶下发《春运合格证》,严禁不合格的船舶参与春运。并有针对性的对超载超员、冒险航行及串线运输等春运易发的违法行为与渡船业主进行了运前约谈,夯实责任,要求参运人员提高责任心,安全航行,文明服务。同时,海事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切实抓好水路春运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沿江群众春运出行安全便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