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海事局开展2015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30 03:37

为进一步促进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广大学生水上安全出行。924日,石泉县地方海事局与石泉县教体局联合开展以“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仪式在曾溪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海事人员对学生的水上求生和救生等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就救生衣的使用以及穿法作了现场演示,同时邀请学生面对面学习救生衣的正确穿法,为学生发放水上安全资料,做到在校学生人手一册,提高学生水上交通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构筑了安全防护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