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海事局全力备战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9 11:17

201569日上午,市海事局召开了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动员会,参与本届龙舟节安保工作的海事人员、船员和救援人员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杨泊轩到会指导并要求全体参与人员一是要明确期待;二是要用心做事;三是要严明纪律;四是要确保安全。市海事局局长许伯昌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服从指挥,加强配合,严明风纪,全力做好本届龙舟节水上安保工作。

 

据悉,为切实做好此次龙舟节水上交通安保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进行了周密部署:

一是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市海事局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的龙舟节水上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并成立了综合、安全、救援、后勤四个工作组。

二是制定印发了《第十五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责任到人,船舶到点、措施到位。

三是抽调海事人员40人,聘用社会救援人员10名,调度各类船舶17艘,投入安保设备25台套。担负上下游警戒、龙舟竞赛起终定位和水上救援等工作。

四是通过多种途径发布了《航行通告》,从610日至622日,对活动水域实行禁航管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