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迎“五一”小长假,瀛湖海事部门强化船员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9 14:12

425,市海事局瀛湖分局组织瀛湖水上客运公司召开全体船员安全生产大会,同时组织进行了职业道德培训。

 

会议安排部署了“五一”小长假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全体船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尽职尽责确保安全航行,全心全意搞好优质服务,同时要加强与各景点、经营单位的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任务。会议对全体船员提出了“必须安全生产运输、必须文明经营、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的“三个必须”的要求。会议同时强调,海事航管将严格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违章操作、违章航行及侵害游客切实利益的行为,切实维护瀛湖景区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