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汉滨海事处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2 16: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汉滨海事处积极响应市区双创办和绿化委员会的号召,于312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到汉滨区新城办大树岭村参加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一齐上阵,分工明确的进行挖土扶苗、填土、浇水,虽然春色中有一丝寒意,但大家争先恐后,挥锹填土,干劲十足,气氛热烈,不知不觉间,便完成了栽植任务。看到空旷的土地栽上了小树,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环保意识,同时也达到了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