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海事局召开2014年全市航运海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4 09:42

220下午,安康市海事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航运海事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航运管理局2014年工作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海事处处长、局各科室负责人共24人出席了会议。

市海事局局长许伯昌在《改革创新  务实奋进 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提供水路交通保障》的工作报告指出, 2013年全市水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运输生产稳中有升,港航设施推进有力,依法行政再上台阶,队伍建设扎实有效。会议明确了2014年四项工作重点:一是加快结构调整,着力提升运输能力;二是严格责任落实,着力强化安全监管;三是形成共建机制,着力改善港航面貌;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目标考核情况,宣读了2013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与各区县航运海事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度目标责任书。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战办副主任杨柏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2014年航运海事工作,一是要适应变革;二是要敢于担当;三是要大胆创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