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海事局“双节”安检小组抽查旬阳水路交通安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10:27

“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安康辖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926日,安康市海事局安全查检小组来旬阳抽查旬阳节前水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深入到旬阳中心港建现场,仔细检查施工机械安全及安全制度,要求施工单位要安全作业,高质量、高速度的完成好旬阳中心港建工程。随后对旬阳渡口渡船救生、消防设施、证书证件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了渡口节前安全营运和学生流量等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安白高等级航道建设项目进展及“百日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进度情况,并对旬阳县地方海事处内业资料及安全等资料进行了检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