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水运经济统计专项调查第二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3 17:51

根据交通运输部和省厅航运局对水运经济统计专项调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安康市水运经济统计专项调查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即数据采集阶段。
  在前期基本数据整理阶段,市航务局共整理上报了625艘营运船舶、9家水运企业、3家港口企业、6个海事签证站点以及8个水上运输辅助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顺利通过了审核,为本阶段专项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项调查第二阶段工作于91日正式开始,安康参与本次专项调查的营运船舶与水运企业数量居全省之首,工作量大,时间紧,为圆满完成本次调查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真实有效,安康市航务管理局从四个方面狠抓落实,稳步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航务局成立安康市水运经济统计专项调查领导小组,落实专项调查人员,保障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向社会各界和调查对象发放《致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致调查对象的一封信》及相关宣传资料,在主要港口码头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为数据采集调查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市县区专项调查人员参加水运经济统计专项调查业务培训,使调查人员全面掌握调查表的填报要点、上报要求以及软件操作,并要求调查过程中对数据进行严格把关,综合分析,保证数据质量。四是切实做好业务指导。市航务局及时将调查样本分解到各县区,明确其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要求各县区工作布置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按时开展专项调查。

据悉,本次专项调查数据采集将于930日全面完成,安康市航务管理局力争做到数据收集及时、准确、无误,确保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