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谭书宝调研航运海事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8 14:44

8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书宝带领局规划科、市海事局和瀛湖海事分局负责同志在瀛湖库区对航运海事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陈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广华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谭局长一行先后在瀛湖火石岩码头、流水客货运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乘船检查看了瀛湖沿线水路运输情况。在座谈会上,瀛湖海事分局汇报了瀛湖海事分局组建以来运行情况,谭局长指出,组建瀛湖海事分局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大瀛湖发展战略,推进安康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海事工作提上了更高要求,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海事部门良好的工作作风,重视队伍建设,扎实工作、创新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水上交通安全,规范水路运输市场,提升水路运输水平,树立窗口形象。谭局长还就分局办公楼维修改造、基层海事站点建设、港口码头规划和海事监管设施配备等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