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汉滨海事处力保第十三届安康汉江龙舟节水上安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8 08:14

61012日,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将在汉江安康城区水域隆重举行。为了确保这次龙舟节的水上安全,汉滨海事处按照上级主管机关和龙舟节组委会安排,积极行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为龙舟节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确保龙舟节训练和竞赛水域通航环境,以保障龙舟节水上安全。

该处选派海事人员对训练竞赛水域进行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组建水上安全抢险队,落实10名抢险队员和5艘抢险船舶,对抢险队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开展应急训练,将抢险队员、船员、救生设备安预案要求准备,组织抢险队员进行搜救演练,确保抢险救援时发挥作用。同时,对12艘比赛训练工作用船,认真落实,安排海事人员逐船专项检查,保证安全适航。在训练比赛期间,海事人员加强现场监管,对活动水域实施水上交通管制,确保龙舟节各项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