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地方海事 > 正文内容

白河县龙舟代表队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7 10:49

   一年一度龙舟文化节,号声已吹响。按照安康市第十三届汉江龙舟节活动实施方案和县政府要求,白河龙舟代表队于2013516日正式组建成立,由27人组成,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董焕印同志任队长,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专职安全员1人、棹手2人、桡手18人、鼓手1人、锣手1人、预备运动员2人,组建一支发扬延安精神,建设幸福白河为主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参赛队伍。队部设县海事处处长陈昌龙同志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精心组织,强化训练,以高尚、俭朴的风格参加整个赛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白河龙舟文化历史悠久,赛龙舟始于春秋战国时期,不仅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同志,也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能体现出集体主义精神,同时谱写白河“三苦”精神新篇章。白河龙舟代表队代表着白河21万人民的志愿,对弘扬白河龙舟文化、宣传白河、展示白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民健身和建设和谐富裕白河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