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秩序整治组突击整治夜间非法营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2 16:42

近期,交通运管、公安交警通过持续不断开展客运市场联合整治工作,中心城区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控制,但仍有个别“黑车”车主钻执法人员下班时间空子,继续从事非法营运。针对这种现象,411日,交通运输秩序整治组调整工作时间,开展夜间突击行动,严厉打击心存侥幸与执法部门“打游击”的非法营运车辆。

 

晚上8时左右,整治组巡查到城区鼓楼街时,一辆车牌号为陕GLC开头的白色轿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这辆车在路上走走停停,见到有市民站在路边,就主动停车搭讪,当车辆行驶到鼓楼西街路口时,一男一女两位乘客坐上了车。随后,执法人员暗中跟随这辆白色轿车到大桥路影剧院十字,见到乘客下车,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对乘客和司机分别展开问询。经调查取证,该车车内放置二维码收款牌,到达目的地后,采取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收取乘客6元车费,司机张某涉嫌从事非法营运,随即执法人员对其车辆进行了暂扣。

当晚,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辆4辆,跟踪暗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8辆,取得证据依法查扣5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