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带队整治“黑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8 14:57

    2月16、17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刘永宏带领联合工作组深入城区重要节点巡查整治非法营运,16日中午12点左右,在兴安西路发现一辆陕GEJ5XX黑色小轿车疑似非法载客,随即,执法人员对这辆车进行跟踪、布控,在金州城内将这辆车截获,当时,核载5人的车上有5名乘客,经查,该车到达目的地后,司机胡某收取乘客10元费用,执法人员正欲对违法车辆依法暂扣时,胡某抵触情绪很大,经过1个多小时的政策宣传和耐心劝说,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胡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愿意接受处理。

     
   

   春运期间,各类客运违章行为发生率较高,特别是“黑车”扰乱客运秩序问题较为凸显,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确把握形势,坚持打击“黑车”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时刻绷紧运输安全弦,领导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查问题、找差距,强措施,多次带队一线抓落实,近日又抽调6名运政工作人员充实基层执法力量,配备一辆宣传车在城区巡回宣传道路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联合工作组持续作战,克服“黑车”隐蔽性大,取证难的困难,针对“黑车”运营规律和特点,调整工作思路,在“黑车”出没频繁的重点路段、时段,加大巡查密度、频次,强化执法监管,做到发现客运违法行为,坚决查处到位,切实以整治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注的非法营运问题。
   

 

   2月16至17日,周末两天共检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8辆,证据确凿依法查扣7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