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我市强力开展中心城市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9 18:14

   为确保中心城市出租车市场安全有序,我市按照部门联动机制,抽调交通、公安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在中心城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出租车市场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为主线,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与不定时检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工作。坚决查处中心城区“黑出租”等非法营运行为,通过大力整治非法营运,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力促中心城市出租车行业非法营运行为明显减少,营运秩序和服务质量明显好转,市民对中心城市交通秩序和出租车服务满意度明显提升。

对本次整治行动中查处的出租车拼客、拒载、违规收费等违规行为和非法营运车辆,将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陕西省出租汽车客运条例》等规定予以处罚,切实维护广大乘客和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切实维护良好的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客运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