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重阳节前夕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09:02

 

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按照市老龄委安排,安康市运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年人活动。1016日上午,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安康市运管局驻村工作队带着节日慰问金,看望慰问了80多岁“老寿星”和特困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的交流,使驻村工作队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为他们带去温暖,确保老人们都能欢度节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