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集中学习和测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0 15:3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道路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提升道路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扫黑除恶斗争方针政策、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929日,市运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进行知识测试。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对安康市扫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行业系统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安康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一系列内容再次深入地学习,学习之后进行知识测试,增强大家对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理解,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通过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大家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为推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