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积极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5

 

今年全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对全市道路运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建议、提案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安康市运管局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

接到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后,安康运管局高度重视,对交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认真梳理,并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之一,明确了分管领导和负责科室及承办人员,按照办理时限排出工作日程。

针对市人大代表关于“开通平利老县镇至汉滨区县河镇公交线路”的建议,市运管局多次派员赶赴平利县老县镇、汉滨区县河镇进行实地调研,并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办公会,经过不懈努力,目前该线路的连接贯通方案已初步形成,选定平利老县镇张家湾为无缝连接两县区公交的交接点,将汉滨辖区的35路公交(市委至天都山庄),延伸至平利老县镇张家湾,同时将平利辖区9路公交(平利至老县镇)也延伸至平利老县镇张家湾,力争今年10月前将平利至汉滨公交线路全线贯通。

8月份,安康市运管局领导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关于连通汉滨区梅子铺镇至汉阴县三同村公交线路的有关问题,会议明确选定汉阴县三同村村委会站前广场东侧作为连通汉滨区梅子铺镇至汉阴县三同村公交线路的交接点,并在此建设公交首末站,力争10月前将汉滨区梅子铺镇至汉阴县三同村公交线路连接贯通。

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开通紫阳至西安北客站、紫阳至咸阳机场客运班线的建议,安康市运管局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和落实,紫阳至咸阳机场客运班线已于今年6月正式开通,并投入运营。

一个个凝聚代表、委员智慧和心血的建议、提案,不仅包含了广大群众对便利、高效出行的美好愿望,同时也是对安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安康市运管局将继续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加强联系,紧密沟通,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奋力推进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