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局科级干部工作经验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0

近日,安康市运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第8期科级干部工作经验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交通运输系统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通报了近期纪律作风抽查情况。

结合工作实际,中心城市客运管理所副所长沈小刚做了题为《中心城市客运市场监管实操》的工作经验交流。通过播放案例边看边讲,对当前运政部门管理公交车和出租车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讲课结束后大家积极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讨论,活动中还就《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辅导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自觉学习,知行合一,为运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