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局深入包联镇村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8 15:29

    8月16日,市运管局副局长刘永宏带领第三批帮扶小分队深入双安镇林本河村检查指导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刘永宏一行首先听取了双安镇及林本河村生态环境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对生态环境和前期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实地查看了双安镇客运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及生态环境提出了要求。

  
    随后,刘永宏带领帮扶小分队开始入户走访、座谈。“家里今年收入怎么样?”“贫困户脱贫标准是什么?”走访队员在每个家庭都详细询问今年以来的家庭收入情况,向村民讲解国家扶贫政策,询问村民是否熟知贫困人口脱贫标准、贫困户退出标准等问题,同时针对近期开展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使村民对本次环境整治工作更加理解和支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