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增置新车为公务出行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08:44

    近日,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新购置了8台汽车,投入到市级公务出行租车平台,为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的公务出行提供保障服务。

 
    市交通汽车服务公司是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2017年12月被市车改办纳入市级公务出行租车平台。此前,公司原有车辆21台,其中20台车辆全部长租给了客户,为了进一步做好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务出行车辆租赁服务,公司本次新购置了8台车,主要是车型规格为:本田七座爱力绅商务车2.4L1台,大众斯柯达旗下柯迪亚克城市越野5座车2.0T4台及该旗下速派B级5座轿车1.8T3台。凡市辖的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均可到市级公务出行租车平台租赁使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