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管局举办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31 15:24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道路运政人员的业务综合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727日至28日,安康市运管局举办了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市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各级负责人、稽查队长、运政管理业务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安大学、市委党校、省运管局、市安监局的教授及行业管理专家进行授课,结合市场管理进行实例分析,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安全监管责任履行、执法风险防范、道路运输执法基本原理、执法文书制作规范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培训还设置了“执法办案问题分析及对策”专题研讨,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为参加培训的人员答疑解惑。

 

广大培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是提升综合素质的一次良好的机会,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运政执法人员法律视野,增强了运政执法人员的执法知识和现场执法技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