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运管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14:55

为严把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许可关,强化日常监管,保证辖区内机动车维修企业规范化经营、进一步提高维修水平和质量。410日,宁陕县运管所联合梅子镇政府开展了针对机动车维修行业的专项整改行动,活动为期3天。

47日,接梅子镇政府反映当地存在部分机动车维修企业为追求经济利益无牌无证便违规作业,严重影响了维修服务水平且造成了环境污染。宁陕县运管所收到信息反馈,高度重视当即成立专项检查组负责督察督办。检查组联合梅子镇政府实地检查当地12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对其维修资质、人员、场地、设备进行了详细查验和登记。其中存在问题的:4家无牌无证、1家占道经营、1家存在环境污染。对4家无牌无证维修企业责令限期到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对占道开展经营的责令其现场改正;存在污染环境的,要求限期改正到位,通过县环保部门环保测评,确保不对附近环境造成影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