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大力发展公共交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6 00:29

227,平利调整、开通途经县政务服务中心的5路公交车。该公交线路由平利中学开往药妇沟社区,连接新正街,线路全长6公里。新投入10辆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单边设置站点21个,间隔15分钟一班,全程用时约20分钟。新站点的增设和新能源公交车的投运,不但解决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不通公交的窘境,而且满足了大部分群众、市民公交出行的需求,并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舒适、环保的出行环境。

 

近年来,平利县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全力为群众营造优质、舒适的出行环境。新能源公交车行驶在大街小巷,已成为平利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据了解,此次新增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集大容量零排放、动力绿色强劲、安全保障系统完善、服务设施人性化等4大特色于一体。整车采用高强度钢材,封闭环骨架结构,蓄电舱采用隔热、阻燃材质保证动力系统安全,刹车时车后LED显示“请注意刹车”的提示语,增加了安全系数。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能源公交车陆续上线运营,不仅能降低城市公交运营成本,提高城市公交运营效率,缓解高峰期市民乘车难、候车时间长等问题,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进一步提高了城市的品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