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局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09:50

为做好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26日上午,安康市运管局王启仲局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务虚会”,运管局领导及副科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运管局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本科室职能工作,对本科室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根据每个科室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结合各分工,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义,提出了不少有效可行的举措,共同讨论如何将2017年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王启仲局长做出总结并强调:一是各科室要结合会议讨论提出的问题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完善和细化,进一步夯实工作,形成材料并指导全年开展工作。二是要在依法管理、规范服务的基础上,通过转变思想、创新管理,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单位整体工作和科室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全局工作的配合,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各科室的工作计划、措施,要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常态化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