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情暖帮扶村贫困群众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08:15

虽值深冬,暖阳普照,但让沈坝镇元丰村贫困群众更觉得温暖的,是来自汉滨区运管所的深切关怀。1130日,驻村帮扶单位汉滨区道路运输管理所不但给村上带来了1万元的贫困户产业发展帮扶资金,还给贫困群众送来了价值1万多元的100件崭新的羊毛衫。

 

发放现场,贫困户刘文凯把刚刚领取到的毛衫连忙穿在身上,拽着随行邻居看看大小;五保户李书富也忙着打开毛衫包装,看了又看颜色,比了又比款式;负责发放毛衫的村支部书记石平修不停的响声喊道:“别挤、别挤,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有——”乡亲们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只是汉滨区运管所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元丰村是沈坝镇贫困村之一,计划在2017年脱贫摘帽,今年以来,区运管所紧紧围绕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组建工作专班,深入村组群众,盘家底,找穷根,跑项目,献计策,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元丰村2017年脱贫攻坚决战必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