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运管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03:30

为防止无证无资质的汽修企业扰乱维修行业秩序,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从11月开始宁陕县运管所开展对辖区内汽修行业违规行为的整治行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一是深入企业,扎实行动。活动紧紧围绕整治违法拼装改装、承修报废车辆、无证经营这个重点,要求实地排查汽修企业,掌握经营状况。二是宣传政策,提升意识。通过和维修业主实地座谈,宣传拼装、改装、报废车辆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培养维修业户遵章守纪的良好意识。三是结合台账,动态监管。通过查阅历年维修企业的档案台账,实时掌握企业和人员的详细资料。四是明察暗访,强化监督。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相结合,督促指导企业经营,严把维修质量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