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召开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4 01:07

冬季是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高发期,为避免冬季恶劣天气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产生不利影响,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区运管所组织本所各部门、中队和辖区各运输企业、危运企业、客运站、驾校、维修业户负责人召开第四季度暨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今冬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该所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所长主持,会上围绕如何有效的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对不同行业门类提出了不同要求。要求各运输企业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要主动发现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避免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会议要求运管所各部门、中队严格按照各自管理职责及管辖区域划分,切实搞好辖区内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指导和营运车辆的路检路查工作,全力确保今冬辖区内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