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运管所积极备战双节,致力打造“三心”乘车环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4 00:26

 

双节临近,正值人们走亲访友之际,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客流高峰,保障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宁陕县早安排早部署,提出三项举措,给出行旅客打造放心、安心、舒心的乘车环境。

一是周密部署。成立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双节”期间安全督导小组,应对突发情况。结合往年的客流变化和节假日的旅客客源调查,给客运站和客运企业合理化建议,督促制定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避免旅客滞留,提高运输效率。

二是加强监管。在912日前,深入客运站、客运企业对我所辖区内客运车辆的技术状况、驾驶员资格,进行了一次摸排调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车辆督,要求节前整改到位,做到不留监管空白和死角。

三是创新管理。把“包车”、“加班车”实行赋分、权重管理,用车辆技术状况、驾驶员资质、服务态度、乘客要求、电话反馈等指标来动态管理,形成运管所、客运企业、乘客旅客三方互动机制,变以往管理部门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赢得旅客不错的反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