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运管加强驾校管控着眼于打造安全防火墙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09:13

暑假正是学生学车高峰期,同时也是高温易发事故期。为加强驾校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提高教练员教学水平和安全防患意识。83日,宁陕运管所精心组织,抽掉业务骨干对辖区内宁陕大建驾校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教学场地、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措施、安全防护工作、教练车安全性能和技术状况。重点检查教练员的教学实操演练,演练为驾考科目二内容: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陡坡起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此次活动是宁陕县运输管理所为加强驾校管控,提升教练员安全意识的一项有力措施,今后我所将把对驾校检查作为一项长效机制,督促驾校安全高效运转。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