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石泉运管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6 14:41

近日,由石泉县交通局牵头,县运管所具体负责,对辖区运输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宣传、客运车辆的安全锤、灭火器配备及驾驶员安全培训等情况。

 

 

检查中对制度不健全、培训教育不到位的企业及未按要求配备消防安全和逃生设施的车辆,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隐患要防微杜渐的认识深入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运输企业、客运站(场)安全管理责任心及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促进了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的稳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