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石泉农管局:全力筑牢春运道路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3 09:44

春节将至,石泉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构筑道路安全防线,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该局一是根据道路安全隐患台账,分类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措施和时限,落实整治单位责任;二是组织各镇发动村组力量对临水临崖、陡坡急弯、易积雪结冰等事故易发路段增设警示标志;三是强化路政管理,整治路容路貌,杜绝乱堆乱放、乱挖乱建等危及安全的违法行为;四是备足防滑保畅应急物资,落实养管单位上路巡查制度,保证恶劣天气时有人维护;五是要求各镇农管所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道路及时采取果断措施封闭交通并上报;六是完善健全通村公路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机制,确保高效、有序地做好抢险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