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运输行业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9 16:02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标志着安康市道路运输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的安康市运输行业协会于123正式成立。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共13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安康市运输行业协会是应全市运输行业经营者的积极要求,以全市运输行业企业为基础和主体组建,经市交通部门、民政部门审核批准成立的,是集各种经济成份的运输行业、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运输行业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为行业、为会员,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双向服务”中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和组织、协调、服务功能。大会按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

安康市运输行业协会的成立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之际,作为联接政府与企业的平台,作为全市运输行业经营者自己的家,必将为全市运输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