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处开展基层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5 19:15

为进一步提高运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文书制作,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近日安康市运管处开展基层运管所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培训活动。各县区一线执法人员均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通报了近期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中出现的情况,全面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解决的方法,点评了存在的问题,如文书装订不规范、询问笔录过于简单、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查明的违法事实不够详细,执法人员签名有代签情况等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纠正和要求;其次对文书制作进行详细解答,从文书制作的整个程序,法律法规的应用及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等内容都做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让大家清楚整个违章处理程序和文书制作要求;最后就执法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疑难问题和难以把握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基层运政人员执法行为,全面提高基层运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