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省运管局来安康市运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17 14:11

913,省局张普照副局长来安康市运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安康市运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客运企业、驾校、维修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就省局深入基层以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充分体现了省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省局领导班子能够求真务实,广开言路,倾听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体现。

 

各与会代表围绕省局“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行业管理及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局机关党委班子意见及科室负责人意见征求表。最后,张普照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后,形成汇报材料在局领导班子会议上专题研究,提出解决落实措施,并适时向我处反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