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运管所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百日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2 15:21

为深化石泉县创建成果,冲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目标,确保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石泉县运管所从八月初开始在全县道路运输行业中开展为期100天的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县城内客车运输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营运车辆,强力整治汽车站周边及各营运车临时停放点周边的出租车等客运车辆的乱停乱放招揽乘客行为;二是开展公交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车容车貌、车辆卫生、行车秩序专项整治,并在县城内所有营运车辆上同时开展禁烟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相关宣传;三是加强洗修车业管理,依法取缔洗修车出店,禁止占道洗修车,杜绝侵占公共利益、损害市政设施、污染环境等影响市容的行为,确保洗修车业店面干净整洁;四是督促江南洗修城及其沿线、县大健修理厂、县城区域内所有洗修车门店及时清理废旧轮胎中的积水,确保内外环境整洁、有序,无蚊虫孳生。

在整治期间,运管部门将与城建、交警、路政合作,开展联合执法,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和声势,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冲刺国家卫生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