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市运管处开展创建精品客运线路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6 09:09

为增强安康市客运企业优质服务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道路旅客运输品质,市运管处积极开展创建精品客运线路活动。

一是制定了《安康市道路旅客运输精品线路创建活动实施办法(试行)》,明确分工,确保创建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二是以“为乘客服务、向乘客承诺、请乘客监督、让乘客满意”为宗旨,要求参创车辆要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美观,车厢内统一配置垃圾桶,保持车厢干净整洁无异味;统一配置座套头套,定期清洁更换;统一购置简单急救药箱放置在车厢合适位置;统一制作安全告知和介绍沿途风光及交通建设成果的视频资料,并在参创车辆上播放,各参创企业全面对参创车辆视屏设施要进行排查,确保车辆视屏设施齐全正常;对车厢内张贴的安全告知、温馨提示、监督电话、票价表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换缺失和损毁的标识。三是要求各车站要配合精品线路创建工作,合理设置专用车位及服务流程,引导乘客上位乘车;同时在乘客上车后、运行中、下车前服务质量由车辆驾驶员及乘务员负责,并严格按照精品线路创建服务标准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