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开展维修市场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6 08:58

为切实做好双创推进暨环境百日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汉滨区运管所按照市运管处的统一部署,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从6月初对中心城区机动车维修市场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对中心城区四个出入口沿线维修企业的经营行为,超越许可范围维修和占道经营行为、企业内及工作区环境脏、乱、差等情况进行了整治,对无证照经营的坚决予以取缔,对占道经营、场地条件无法达到开业标准,严重影响安康中心城区“双创”创建任务完成的,坚决予以停业或迁址,拒不履行的,暂扣维修设备、工具或强行取缔,同时进行维修市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150人次;检查维修企业131户;其中:29 户无证经营被依法责令停止经营;对11户占道经营维修厂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26户维修厂家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除现场责令整改外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待验收合格后,方可经营。

 

通过集中专项整治,中心城区四个出入口沿线维修企业占道经营得到遏制,环境脏、乱、差、地面油污现象得到改善,为安康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