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启动夏季汛期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1 09:09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对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产生严重威胁。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区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近期相继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汉滨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夏季及汛期辖区运输市场的安全有序,汉滨区运管所决定自即日起,在辖区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

 

本次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将从617开始至930日结束,整治检查的范围包括汉滨区道路运输企业、客运站场、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客运企业以及辖区客、货运输车辆,整治的内容是对照交通部《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及行业管理各项规定,对行业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梳理排查,切实把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