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积极开展城区出入口维修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31 10:10

为切实做好城区出入口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城区出入口美化、净化、绿化、亮化层次,迎接国家爱卫会专家考核验收,522-28日市运管处和汉滨区运管所采取市区联动、集中整治、定期检查的方式对汉滨城区各出入口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卫生开展了第一轮综合整治。

 

    本轮活动共出动运政人员40余人次,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方法,分5次行动对安旬路口至高新区路段、张沟桥至汉江二桥路段以及枣园路全段、赢湖路全段所有从事机动车维修企业或轮胎堆放点逐门、逐户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理。重点纠正了轮胎无覆盖露天堆放、轮胎内积水、厂内外地面卫生差、维修工具无序摆放等脏、乱、差环境卫生不达标问题。

  

   本次整治活动将延续至2013930,集中整治采取逐家检查、发现问题现场督促纠正;日常监管采取每天抽查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即纠正到位,累次纠正仍再犯的,予以通报并会同相关部门一道追究其责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