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全市机动车驾驶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在石泉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4 16:2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素质和培训水平,201353日至6日安康市运管处、安康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在石泉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市机动车驾驶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来自全市25家驾校近500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一是集中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公安部颁布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进一步加深了教练员对《机动车驾驶教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理解和学习。二是对公安部新的驾驶考试评判标准进行了学习。同时培训期间还按照新的场考项目和考试标准,对参加培训的实操教练员进行了考核。通过培训和考核,进一步提高了教练员执教能力,为促进全市教练员尽快掌握和适应新大纲要求,提高驾驶培训质量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