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网站无障碍

中国政府网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资讯 > 道路运输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运管所加强对出租汽车违规从业人员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6 16:52

 近日,汉滨区运管所针对市双创办、市运管处在第一季度“双创督查通报”中的出租汽车违规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13月以来,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在营运中存在一些不良陋习,有的从业人员驾驶出租汽车乱穿行、乱调头、乱停车、超速、抢道、变道、鸣笛;有的从业人员拒载、拼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态度生硬等违规行为。对此,汉滨区运管所从加强行业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入手,对在“双创督查通报”中违规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学习了《职业道德规范》、《陕西省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新交通法》等内容。

通过教育培训学习,提高了违规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意识。违规出租汽车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在运营中做到不拒载、拼客、按规使用计价器、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出租汽车行业形象,推动我市顺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安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144名违规出租汽车从业人员通过了培训和考试。
【打印本页】